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天天都用的BB CREAM

前文已經提過我以往從未用過粉底
那我怎樣去遮蓋面頰紅紅的痘痘印呢
不把那些恐怖的痘痘印收埋
又豈敢出街嚇人呢??
我怕會被控影響市容呢=口=

幸好我有它


它就是SKIN 79的粉紅BB CREAM
全名:SKIN79三重功效BB霜
主要功效:
 1:取得韓國政府(食藥廳)的3重功能性認證:【改善皺紋產品認證+美白產品認證+有效遮擋紫外線】
2:深層修護系統Q10'的技術滋潤皮膚,而所含的蘆薈萃取物和甘草等10種植物萃取物則另皮膚白皙紅潤、隔離效果超強,“super plus~10合1的效果,讓肌膚獲得多重滿足!
3:一次性提供美白功能、改善皺紋功能、阻隔紫外線spf25 pa++/21種營養成分、調節皮脂分泌、保護皮膚、​​底妝、粉底霜等多種特效護理,是特殊配方的新概念super plus BB霜
4:適合於中性偏油,油性肌膚及混合性肌膚使用,吸收迅速清爽不油膩,其收斂控油的效果較好,即使在陽光下也感覺適合自如,妝容清透自然。適合四季使用;膚色調整相較SKIN79金桶BB霜白皙,遮蓋力較SKIN79金桶BB霜低。SKIN79粉桶BB霜skin79bb霜中最為控油保濕的一款


人們常說用BB CREAM會生粒粒
我每天在用,但卻沒有這不幸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想,只要選對了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就行了

就像我現在用的粉紅BB,
官網稱它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使用
更說是最控油保濕的一種
用上來的確不怕乾,冬天份量多用少少就可以
但它是質地比較oily的,夏天時T字位出油較多
但由於我面頰比較乾
所以用粉紅BB也就剛剛好
因為出油的程度未算嚴重
所以粉紅BB亦是我愛用之選

說回人們常說用BB CREAM會生粒粒的問題
根據我平時瀏覽討論區的經驗
[用bb cream需要落妝嗎?]
這是很常見的問題
bb cream有遮瑕的色素,又有防曬成分
這當然是需要落妝啦!
我相信很多人說用bb cream後生痘痘就是因為沒有落妝

就如我自己為例
未用bb cream前已經是很易生痘痘的膚質
但用了bb cream後亦不覺得痘痘生多了
所以我相信只要選對合適的產品
再緊記用後一定要落妝
那生痘痘的情況便會跟你say gdbye

補充一點,只要我是有外出
無論上學還是上街我又也用bb cream的
對,我就是知道會對皮膚不好!
但我也真的接受不了那一粒粒的痘痘印>_<
幸好未有出現因用 bb cream 而局出來的粒粒
相信只要用bb cream後清潔地落妝便能避免了


這是上了bb cream跟沒有上bb cream的對比圖

看!好膚色就是這樣來,可惡的痘痘印遮了八成
泛紅的面頰亦白起上來,不再紅紅的總像敏感的樣子
不好意思,實際上面顏色並不是這麼死白的
有看過我之前相片的應該都知道我相機顏色偏白
不過皮膚當然沒有上粉底效果那麼好
始終只是bb cream..不及粉底遮瑕度的強
我個人喜歡的用法就是同手指在面上印開bb cream
大概一粒大豆的份量經已足夠塗均全面
如果有痘痘印的位置可以加多少少份量輕按
這樣可以將bb cream起局部遮瑕的作用



從上圖可見它的質地比較厚身和杰
但一樣可以推得好薄身
好像搽cream一樣,只是非打圈按摩是用手指blend開
不用5分鐘就可以完成的底妝
而且具有spf25和pa++當防曬用就可以了
這就是我愛它的原因,真夠方便快捷!
落妝時我會用我最愛我bioderma
只要4張落妝棉經已能把bb cream落得一乾二淨
且妝感不重,是打造自然底妝的好幫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