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我的最強防曬sofina


上兩個暑假因為要去到長隆玩水
所以認認真真去買了人生第一支貴野防曬

容易敏感又易出痘痘的我當然要千挑萬選
因為愈高防曬度數就愈油愈lup愈易局出痘痘
所以一定一定要為面仔嚴選防曬產品
最後勝出的佳麗就是它!!


Sofina Perfect UV $200 
spf50+ PA+++ (Lucent) 60ml

這款乳液分為美白,透明和明亮三款,都很受歡迎
三種都有試上手,ba姐姐告訴我透明是最透薄的
透明的當時一試上手經已大愛(好想整心心眼圖案)
真的可以推得好薄且不油不lup
一試就知道它是我杯茶,反而另外兩款比較lup

 made in japan
質地方面完全符合了我的要求
而且SPF50就算游水都足夠不曬黑
上年暑假狂游水和去沙灘都沒有曬黑
又沒有因為局住而出痘痘
但不想曬黑的話切記兩,三小時就要補塗一下
因為長時間在水中,始終難補防曬不被水沖走

白色的乳液狀,沒有難聞的防曬味
很易推,一點都不油又不lup
但塗上後始終會有點偏白少許




不知大家能否估出那一隻手塗了防曬?

(答案是右手)真的會有點偏白,可惜相機影效果不太明顯><


來到這個時候,相信熟悉我的人定會想打我!
[你明明暑假過後黑得像個賓妹,
還說沒有曬黑?你這大話真大!]
請不要打我>_< 我真的沒騙你們
我當時的確黑得像賓妹....十二分古銅的肌膚
這是因為小妹認為這麼貴的防曬要全身塗的話會肉痛死...
所以只用作面部防曬,身體防曬沒有用它
[你明明塊面都曬到好似燒豬甘仲話無黑]
真的沒有黑!有圖有真相!

首先,個身黑到咁-_-"""


然後
好難得才找到張沒有用古銅粉的
明顯地面同身系吾同顏色
除了面豬仔一貫的泛紅和痘痘印
其餘都是白白淨的^0^

試想想:同時間,手腳曬得這麼黑,
但面部仍然可以保持白白淨 ^^
看,面白身黑,這就是sofina的威力
有圖有真相,它的防曬效果有目共享

你們看見我黑面
是因為我覺得面白身黑得太誇張和太肉酸>0<
我怕給人誤會我粉底選錯了顏色變成了白面怪
所意特地去買了MAC的古銅粉餅塗上面


這樣才配合我古銅的肌膚在夏天裡成為tan girl

所以sofina的防曬效果的確毋用置疑
衷心推介給各位白白淨的靚靚們^3^
今個夏天又可以盡情跟陽光玩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