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內雙眼皮畫眼線的煩惱

考考你!
在你超用心機化上一個美美的彩妝後,
出現怎樣的情況最令你感到尷尬?

我個人認為答案是溶妝的情況!特別是眼妝!
就算底妝溶掉,你的臉還是肉色,不會太覺眼
相反,眼妝總不會是肉色吧,最起碼也是啡色眼影加眼線
試想想,顏色一溶掉在眼皮上下..............
你與熊貓能即時相認成為親戚了=口= 多麼嚇人!!

所以理想的眼部化妝品必須做到真正的防水防油
 而今篇將會先討論一下眼線!

畫眼線一直是令我很困擾的一件事情
我不是油眼一族,卻是內雙一族
內雙的眼皮摺很厚,不但上眼影時很吃色
上眼線時更離譜!差的眼線多眨兩下眼便化開了
比較好少少的都會多化開了一條脫色眼線出來

以下是我對某幾種用過的眼線產品的短評

眼線筆上色不明顯,持久力不足
畫上眼線一整天,回家後整條眼線不見了
當時用的是MAYBELLINE
只在初中剛嘗試化妝時用過,很快便被我棄掉

後來知道眼線液比較防水防油,持久力較好
於是又轉了用眼線液
用的是很多支持者的KATE毛筆狀眼線液
初初用覺得很好用,因為很上色
我愛黑色眼線,而它的黑色又的確很實色
但用落便發現其問題所在了.....(是貪新忘舊後開始正視問題)
就是上文提及過,多化開了一條脫色眼線出來

對,別人怎樣讚好它又如何?
人家有漂亮的雙眼,縱然是油眼,
只要選對防油防水的,仍有一條靚靚眼線
何是我這些內雙一族呢。。。。。。
KATE眼線液依然敵不過我吃色的眼皮
回家後總是發現上眼皮會多化開了一條脫色眼線

雖然當時經已知道KATE的眼線膠在日本口砰很好
稱它顯色度優,防水防油,持久力高
但由於尚未流行使用眼線膠,怕自己不懂用
加上眼線膠要配合眼線掃使用,
我肯定手殘的自己....一定不會用
所以還是乖乖地留在KATE的眼線液懷抱裡

後來眼線膠真的燒得很紅很紅
連bobbi brown和MAYBELLINE都分別推出
心思思買了平平地的MAYBELLINE眼線膠
要試試眼線膠的威力

結果........  =口= 一樣有掉色的問題
濕濕地的眼線膠畫在眼皮上更會沾到睫毛上
令睫毛痴埋一舊,一粒粒的
上睫毛膏時全都糾結了,討厭死
所以昕時black list
又再乖乖返回前度懷抱(即是KATE的眼線液)
之後還有用過KATE的樽裝眼線液
較毛筆狀眼線液難控制
但很實色且持久度都較毛筆狀眼線液好!

到了去年,
終於讓我遇到超好用的畫眼線工具了
那就是SOLONE鉛筆狀的眼線膠筆!!

對我沒有打錯字,也沒有打多了字
它的確是一支眼線膠筆 , 鉛筆狀的眼線膠
到現時為止我再沒有用其他的眼線產品了
無論它的價錢或是質素都是我心目中的NO.1
才$4X元就有一支
不論上色度還是持久度都超高
平常畫眼線後那多化開了的一條脫色眼線都消失了

下文將會詳細介紹這支 SOLONE鉛筆狀的眼線膠筆
更會測試一下它如何好用!
有興趣的記緊留意^^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