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平靚正的solone眼線膠筆


$39可以做什麼?
在快餐店吃個晚餐就沒有了

尋尋覓覓,試過不少的眼線產品
雖不是大牌子,但都上百元一支
還是未找到我的Mr right
你們有這經歷嗎?
有的話,我極力推介你買這支眼線膠筆試試
才$39元,就算不好用亦不肉痛

這支solone眼線膠筆是台灣製造的
分1,2,3代,而我用的是1和3
個人認為第一代最好用;第三代只是麻麻
網上不少人都認為第二代是最差的一支

口講無憑
就讓大家看看這$39平靚正之選有什麼威力吸引我

這是我最新回購的一支

我用開的都是這個顏色



第三代則是這樣的,多了一個海綿掃頭 

























用法如下



好!事不宜遲,現在就為它進行個大測試!

測試一:用手指拭擦兩款眼線筆以試其脫色度
模擬內雙眼皮不停眨眼時的眼皮活動
手指完成沒有沾上黑色,反而滿是銀色粉


測試二: 以沖水的方式以試其防水度(最少沖到30秒)

經過拭擦和沖水後黑的顏色淡了少許,但仍然可以接受
而銀色就經已脫色不少,出局!

測試三: 用眼部落妝液膚15秒然後抹一下
                以試試它難不難落妝(最怕它強力到妝也落不掉)




銀色已出局了,不用多說
可見為什麼我對第三代的評價是麻麻
黑色的抹一下已經乾淨得七七八八
再多抹一下已經落得乾軡淨淨了

以上全部測試第一代都以高姿態勝出
而這就是我為什麼要將它推介給大家的原因
只要$39就能做到防脫色和防水之餘又不難落妝
大家不妨試試^_^

在部分更天使化妝品公司及
vickybeauty門市都有出售

2 則留言:

  1. sasa好像沒有
    市面有很多新出的眼線筆都跟solone的包裝很似
    一定要看清楚寫明solone才好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