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bioderma❤我最愛的護膚品牌

用bioderma這牌子經已有4年的時間
雖然中途曾因壓力問題導致爛面而停用
但它依然是我最常用和最愛的護膚品牌❤

bioderma以『生物科技解決肌膚問題』為理念
是來自法國的醫學護膚品牌
因為它是醫學護膚,所以第一次用就令我很安心
而我的第一次就是其皇牌Sensibio H2O深層卸妝潔膚水
主張100% 不含香料、色素、酒精、刺激成份及鹼性成份等
適合任何肌膚,包括敏感肌膚人士使用
護膚品往往令人敏感 的原因就是有酒精或太多化學成分
既然敏感肌都適用的,自然令我信心大增

就這樣我踏上了bioderma的成魔之路
無論真金白銀買回來的貨size或sample
多多少少我都試過它七、八成的產品
在它眾多系列中,我最愛的就是
Sensibio 防敏護理系列 (紅色line)
Hydrabio 水活保濕系列   (藍色line)
由於在爛面的日子經常塗醫生開的A酸藥膏
以往的正常肌也漸變成現在的敏感肌
其他的膚品牌就更加不敢亂試
怕不適合自己肌膚,怕浪費金錢,更怕紅腫甩皮
用了bioderma那麼多年又那麼多不同line的產品亦未曾試過過敏 
所以bioderma一直是我信心之選 ❤
以下是兩張我的戰利品圖
可想而知我對它的鍾愛程度^0^




在未來的日子我將會逐一介紹用過的bioderma產品
對其產品有興趣的也可以問問我這個bioderma big fa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