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Covermark星級粉底初體驗(下)

哈哈現在告訴大家上文提到那件十分白痴的事情是什麼
(前文回顧可到Covermark星級粉底初體驗上


事緣到covermark放血後的第二天我便急不及待試用
從沒有化過底妝的我,就像白痴一樣
跟本掌握不了ba姐姐教我上妝的方法
看上去好像十分簡單,但白痴的我完妝後....
走到街上...竟被朋友恥笑.......=口=""
什麼"跟昨天的樣子差超遠" "還是滿臉痘痘印"
把我打擊到跌落第十八層地獄.....

真的十分hurt,不是因為被取笑,而是擔心又浪費金錢
敗回來的粉底不懂用,那為何我要白花錢!!哭T^T

終於!!
我的起心肝,決定厚著臉皮去找那ba姐姐多教我一次!!
肯好,她十分nice,不但沒有黑面
走的時候還提醒我再不懂時要記得回來找她
真的開心死我了^0^
對於她的服務態度我給五粒星

這是ba送我會員禮物試用裝


經過幾次的試用
雖然上妝的手法尚未純熟
但已經告別了第一次化左等於無化
或是上妝上得一達達,不均勻的被取笑mode

來評論一下,
這是 Day Nourish Fixer $480
作來作base的,是白色
液狀

有足夠日常防曬的spf30(有一陣防曬液味道)
但沒有顏色的,不能作遮瑕用液狀的質地,挺保濕的
bump兩三下足夠塗勻全面,很是慳洗

再來粉底霜 Soft Es Pact Refil連Case $460


我的手勢不好,遮瑕程度始終未如ba姐姐幫我化的理想
但她真的超勵害,只用粉底霜已幫我遮掉8,9成痘痘印
霜裝粉底的保濕能力極優,上妝後沒有出現乾紋
亦沒有出現厚粉的情況,妝感自然
而最擔心的問題在用後幾天都沒有出現
因為一直很怕用粉底會阻塞毛孔,加劇痘痘問題


來比較一下用後的效果
上圖只是用了base
下圖是base+
粉底霜(沒有再用上瑕遮膏的)





第一張圖有少少
偏白的色差問題,對不起
但都可以見到面色不均,沒有血色,和紅紅的痘痘印
從上底霜後的第2張圖
可見雖然面上還有痘痘的瑕疵
但最紅的痘痘印遮了大大半,驟眼看起來已經不太覺眼
臉色比較好,膚質看來亦比較細緻和嫩滑

有興建可到covermark專門店試一下
因為始終每人的
膚質不同
可讓ba為你挑選最適合你的底妝產品
試用一下才知道效果如何,
適合自己與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