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bioderma不同系列卸妝潔膚水的分別

前文介紹過我心目中的bioderma皇牌
答案是深層卸妝潔膚水Sensibio H2O

其實bioderma有四種不同系列的卸妝潔膚水
有人問過我究竟有什麼分別
為了解決他的問題,我決定在此介紹一下




深層卸妝潔膚水Sensibio H2O

就是我前文介紹過的
亦是最多人會買的一種潔膚水,簡稱紅水
有250ml和500ml兩種size ($178/228)
不含色素、香料及酒精成份
屬於防敏系列,勝在性質溫和,敏感肌亦適用
雖然同時適合眼部使用
但是for眼部卸妝的話清潔力是不夠的
剩用它來落底妝卻是絕對足夠
詳細用後感可到http://beautitalk.blogspot.com/2012/03/bioderma_16.html




控油卸妝潔膚水Sebium H2O
只有250 ml一種size,同樣是
$178,簡稱綠水
使用方法與以上一款都是一樣的含專利Fluidactiv®成份,改善皮脂氧化變硬,阻塞毛孔等問題 
含Zinc Gluconate及Copper Sulfate減少皮脂製造,強效消炎

因為有減少皮脂製造,強效消炎的成份
所以比較適合油性和痘痘肌使用
於落妝同時有清潔,消炎和控油的作用

我有用過
綠水的100ml旅行size
由於我本身是面頰比較乾的人
用完這個後發覺皮膚繃繃緊緊的
控油與保濕永遠做不丁朋友,兩者只可選其一
除非你皮膚是超油的,真的非控油不可
否則都是建議用紅水吧!


 
保濕卸妝潔膚水
Hydrabio H2O200ml size來的, 同樣是 $178,簡稱藍水吧
含專利Aquagenium®,誘發細胞間水瑩管道增加及擴闊,從而令肌膚水 份長久保持,不會輕易流失 
連續使用28日,肌膚內的水瑩管道重新建立,肌膚自我補水

建議乾性的皮膚可以選用這個,一邊落妝一邊同時為肌膚保水

我只用過藍水的sample size,感覺確是幾保濕
用後臉豬還是水水的,像拍了爽膚水後的保濕感覺
問過一位身位長期用家的朋友意見:
她說這支的補濕能力高,用落感覺涼爽
但是其清潔力卻不如紅水
雖然保濕,但論清潔力,還是紅水比較好




淨白卸妝潔膚水White Objective H2O與藍水一樣是200ml size來的, 同樣是 $178,簡稱白水吧
專利White Objective®去斑淨白配方及複合美白成份,在4大色斑形成 過程中發揮作用,潔膚同時去黃淨肌 
可想而知是設計給很重視美白的靚靚們用
於落妝同時發揮美白去斑的作用

老實說,這支白水都幾冷門....
無論是我抑或是身邊的朋友亦未曾用過
抱歉未能為大家提供試用後的感想><
不過這支真的超少人用,就算討論區亦未見有人討論它
有興趣的
靚靚們還是先到專門店試試它的清楚力比較好
建議可在手上化上你平日使用的底妝才到專門店試一下落妝
這樣就可清潔看看它的清潔力了


四種不同系列的
卸妝潔膚水都各有用途
你又喜歡那一支呢?
希望以上小小分享能夠解決你於選擇上的困難
快尋找一支適合自己肌膚的
潔膚水吧!



以上圖片與部分產品說明
轉載自
http://www.bioderma.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