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減輕化妝負擔的LM礦物碎粉

粉底與碎粉總是以孖寶的姿態登場
因此在開始用粉底後我便努力物色碎粉
在云云blogger與forum的推介下
我最近選舉了Laure mercier mineral finishing powder #1




很好彩,ifc Lane Crawford的ba姐姐又是超nice超有禮貌的
最怕遇到那些黑口黑面,俾錢買難受的 \''/
她告訴我這是100%的礦物製碎粉
這亦是當初我在猶疑買LM還是Chanel
在知道Chanel粉質比較滑但仍選擇了LM的原因

請注意:礦物化妝品並不能夠護膚亦不是護膚品
只是成分比較天然,能減輕化妝同時所帶來的負擔


碎粉的作用是用來定妝,且多具有控油作用
使妝容不易被汗水油脂溶掉
(控油自然不保濕,要有心理準備用完比較乾)
我選的這款沒有顏色沒有遮瑕,亦是沒有閃粉的一種


還未上臉,先看看其包裝,是轉轉蓋
不用時可以擰起來,帶出街亦不怕倒出




但每次擰開時都會發展它的缺點=口='''



就是一擰開,滿蓋子都是粉,且會飛粉....
第一次用的時害我掉得四周是粉雞手鴨腳
不過以後我學會用粉掃沾上蓋子上的粉,那就不怕浪費了^^


一盒有12g...有排用了
而有效期是開蓋後的18個月


用後感:
粉質幼細
用上臉後使臉部滑滑的,好好摸^0^
最欣賞的地方是控油力超強

剩上BB CREAM後的面油能吸滿兩張面油紙
而BB cream + LM碎粉後的面油只須一張面油紙


好開心,臉蛋不用再油lup lup
上妝後面部更具光澤
上碎粉後的毛孔亦比較細小了

價錢$310
於Lane Crawford有售
有#1 #2 兩種顏色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