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甜品一樣的REVLON Lip Butter


由於我一向都是唇紋多咀仔極乾的人

(乾到一年四季每日都一定要搽潤唇膏=_ =)
所以唇膏與我一向無緣
以免搽完仲衰,乾上加乾

但緣於一位朋友經常說我面青口唇白
勤我試一下搽唇膏,令樣子看來精神些
在他"日哦夜哦"之下,我終於上網趴文
看看有哪些出色滋潤的唇膏推介


恰巧,這期網上各美容blogger最熱推的就是
這支最新出的REVLON Lip Butter






其系統列名字是艷彩柔滑水漾唇膏( ColorBurst Lip Butte)
每支的名稱均以一種甜品命名
未搽上咀經已sweet到漏了


於是,我以$98的真金白銀買了這支Lip Butter

決定親自做它的白老鼠!!
試試是否真的如網上blogger推介般好用


 我買的顏色是050的Berry Smoothie

這是看上去是挺深的粉紅色
而非nude系粉紅色
不過經試上手後,發現其色彩非真的這麼深色
只是比一般唇色粉紅少許而已






甫塗上咀,即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一直唇膏在我的心目中的感覺就只有一個字!乾!
但這支卻物如其名,就像butter一樣滋潤著雙唇
在未有用潤唇膏打底下亦不會驚現乾紋
感覺就像平日塗潤唇膏般水潤
就連lip gloss都不用再塗
經已有水潤亮澤的的甜美唇色
一改唇膏在我的心目中的感覺!意想不到有色唇膏竟能有如此滋潤效果







將此推介給各位想塗唇膏又怕乾的一眾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