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Covermark星級粉底初體驗(上)








哈哈為何要叫星級粉底呢?
這是因為它有星級價格和星級推介
眾所周知,Covermark的產品價格絕不便宜
比很多名牌專櫃還要貴
對我這些貧學生來說就更加貴*0*
此外,在以往Covermark的雜誌宣傳
亦用上多位港姐做星級推介

再做少少功課,上論壇搜尋一下
不難發現它有大量的支持者
星級程度由此可見


以往我從未用過任何粉底的化妝品
一向只用最方便快捷的BB CREAM(一個字:懶!)
今次試用粉底是由於想好好修飾一下面部瑕疵
希望粉底的修飾能力能比bb cream好吧
(實情是:借了生日之名獎勵一下自己用專櫃化妝品哈哈)

今次到訪的是位於中環威靈頓的covermark專門店
甫進店內ba便上前招呼
我便如實告訴她從未用過粉底的我想試用一下
她便為我介紹了兩種粉底,分別為:
完美持久粉底霜         $4xx
柔滑美肌粉底LX  $5xx






各試上一邊面後
後者比較透薄自然
前者遮瑕程度比較優悅,粉感亦因而較重
由於兩者均是粉底霜,霜狀質地十分水潤
上妝亦很方便,不用弄濕粉樸便可直接使用

不過ba說要配上它們家的base配合使用
上妝效果才能更貼服
而且粉底要在上base後,面上保持濕潤時使用
個人覺得把粉底塗在濕潤的面上是挺奇怪的,
不過為了使上妝效果更佳便唯有接受吧
且ba說她介紹的base含 4倍有效鎖緊肌膚水份及油份因子
足夠提供面上所須水份,搽cream的步驟也可省掉

把兩種粉底各塗一邊面作比較下,
高下立見!!
既然兩種粉底的保濕效果都不錯
遮瑕程度自然是我最關注的地方
用上持久粉底霜的一邊面,
面上痘痘印遮了高達8成
這是LX絕對比不上的效果
但我相信膚質較好而又喜歡NUDE妝的sis,
LX會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
我就是敗了
完美持久粉底霜         $4xx
水瑩護肌液                 $3xx





產品試用報告和COVERMARK服務體驗,
最遲會於下星期發佈
以便我好好試用幾天再為大家提供詳細試用心得^^
P.S:會有些十分白痴的事發生在我身上>_<真不好意思



(以上圖片轉載自covermark香港官網
http://www.covermark.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