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我的bioderma皇牌之選

用過那麼多的bioderma產品
我心目中的nubmer one就是它

皇牌Sensibio H2O深層卸妝潔膚水
不僅是我的皇牌,同樣是品牌中的皇牌

 



每當有優惠時必定五六支地入貨


而我多數買500ml的size 原價:$228
以我每天用來落bb cream來計 (注意是每天都用-_-) 
一支可以用2-3個月,十分化算

產品介紹:
獨有Micelle潔膚配方,含水溶及油溶分子,可溶解面上污垢
天然青瓜植物精華有效柔軟肌膚,舒緩保濕
水般清爽質地,不含色素、香料及酒精成份
輕輕一抹,即去除面上化妝及污垢,無須過水,方便使用
適合任何肌膚,包括敏感肌膚人士使用



從以上圖片可以看到它是水質的
一般我會把它倒在化妝棉上
打圈抹四張,直到再看不見污垢
因為一支500ml,已經可以用好久
所以每次我都會狠狠地倒滿一張化妝棉
以確保有足夠份量
抹得乾乾淨淨

(題外話:用過多種
化妝棉
發覺還是麗的
化妝棉最好用
它是不織布來的
不像普通棉花會吸掉了你一半的
潔膚水)

老實說,之前也有用過其他的落妝產品


落妝棉的清潔力好像不太夠
落妝油又太油lup lup了,清潔力夠又如何?
就是不喜歡它油的texture,怕出痘痘

所以最喜歡這支潔膚水落妝後的感覺
用後就像拍上了爽膚水般清爽
ba都有教可以不用過水直接把它當toner用
不過還是洗個面比較安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