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踢走恐怖的濕疹眼(下篇:良品)

繼上篇討論完那討厭死人的clinique後
今次就是推介我的好用之選
(但一想起那可惡的clinique就扯火了!)


事先聲明:
我的blog是為了交功課和為興趣而打
雖然我時常推介bioderma的產品
但千萬不要誤會我是打手>0<
只是我真的太愛bioderma
買什麼都會首先想起它
最後又是買了她
所以我用的護膚品它佔了七成==
一切都是出於太愛它而已。。。

我用的這支eye gelSensibio防敏護理系列
既然是防敏系列,當然要達到我不過敏的要求

先來介紹一下這支深層再生眼部啫喱
Sensibio Eye Contour Gel (15ml) $260




產品介紹:
專利TOLERIDINE®舒緩敏感肌膚,為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新加入光感粒子能有效撫平及修飾眼紋

使用方法:
先擠出少量深層再生眼部啫喱於無名指尖上,再輕輕印於眼部肌膚。〈早晚使用〉


它的開蓋後使用期限是六個月
15ml早晚只是用一粒豆的份量

所以不怕不夠用,算是襟用的


其實一粒豆只是ba建議的份量

個人覺得不太足夠,會多加一點份量

用多了自然知道自己需要,懂得控制份量
要注意
這支eye gel的功用不是擊退黑眼圈
它的功用而是在於舒緩敏感肌膚
這直是我想要的功用
用後都沒有再出現敏感的情況
像我同樣有著眼部肌膚容易敏感煩惱的可以試試
但要byebye熊貓眼的就不建議買它
它並不是針對擊退黑眼圈而設計



至於保濕程度沒有明顯的感受而我又沒有濕度測試機不敢告訴大家它的保濕滋潤力如何

但最起碼我再沒有出現過乾到濕疹的情況



以下是塗抹眼霜的方法
1.把一粒豆的份量均衡分成4分,點在黃色點的地方

2.向眼部外圍塗開眼霜,並作打圈按摩,使眼霜更易吸收

3.上眼皮和下
眼皮 分別依圖示各外按摩,有拉緊眼部肌膚的作用

4.以手指輕拍下眼位置,拍打有促進血液循環,幫助吸收的作用





多做這些按摩的的動作不但能促進血液循環,防止黑眼圈形成
同時能夠為眼仔去腫,勤力少少便不怕見人時眼腫啦 ^__^




(有關
Sensibio Eye Contour Gel的產品介紹
轉載自 http://www.bioderma.com.hk/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