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痘痘肌敏感肌的潔面救星❤

小妹自經歷公開考試後
皮膚素質一落千仗,逐變成敏感痘痘肌
痘痘最嚴重時接近爛面的狀態,慘不忍睹
當時一心以為做好清潔功夫就能回後昔日容貌
可惜好用的潔面產品屢尋不果>_<
溫和的不夠清潔力,痘痘肌總是洗不掉
去油力強的又令我乾得面紅和脫皮
痘肌和敏感肌情況持續.......
直至遇上了您~~~Aqueous Cream




❤❤❤❤❤Aqueous Cream❤❤❤❤❤
這是我當年到政府皮膚科求診時醫生開給我的
他教我可以用這洗面和當cream塗來潤膚
一用便用了兩年,從不中斷過


上網翻翻資料
Aqueous Cream B.P是普通的水膏。主要的目的是令患處保持濕潤,沒有其他特別的藥用成份,多塗在面上也不成問題,份量足夠令患處濕潤就可以了。 
正因為是沒有其他特別的藥用成份痘痘肌和敏感肌都不怕敏感
而且醫生都介紹,給我打了大大支強心針


功用一:用這cream來潤膚



厚厚的cream狀質地保濕力特強
冬天時用它未曾試過脫皮
連濕疹病人也要靠它來保持肌膚濕潤
其保濕潤膚程度不用置疑吧!
唯一缺點就是夏天用真的太over了-0-
建議夏天真的長開冷氣才用它


功用二:用這cream來潔面


潔面?雖然是醫生的話,但聽完後亦傻了眼*0*
用cream來潔面?有搞錯了嗎?
不過回家yahoo serch一下
Aqueous cream或emulsifying ointment除了護膚外,也可代替沐浴露用來洗澡。史泰祖稱,兩者都有相當程度的去污功能,他自己便是使用前者來洗澡,後者用來潤膚。
連著名皮膚科醫生史泰祖都用它
其清潔能力再一次
不用置疑 了吧!



在這兩年間,我已用了無數瓶的Aqueous Cream 了
無論滋潤度和濕度都令我非常滿意而且性質溫和,不怕再傷害脆弱的敏感肌膚
至於痘痘方面,不少人追求強力去油的洗面產品
希望洗去面上所有油脂便可向痘痘say bye
事實上肌膚水份不足亦是導致痘痘滿面的成因之一
所以溫和保濕的潔面程序才是對抗痘肌的基本工作

p.s: Aqueous Cream有不同的牌子
但同樣叫Aqueous Cream
在屈人錢及萬0均有出售
不過質地上會有少許不同
(以往用過與這瓶外形相似,但綠色招紙的
質地較難推開,個人認為這瓶藍色的較好)

希望它能夠幫到一直未能尋找合適潔面產品的你們^^

2 則留言:

  1. 一直"久仰"它的大名哈~可唔可以分享你係邊到買?龍城?

    回覆刪除
  2. 我系萬寧買,$40有找^^
    好抵用!

    回覆刪除